周记4

6.21-6.27

Posted by boydfd on 2017-06-27 00:00:00 +0800

Recently by the same author:


大语言模型中一个调皮的EOS token

You may find interesting:


偶遇生活中的不美好

人生需要尝试


坚持连续背单词一年是什么体验

2017.06-2018.05总结

记录

评价分5个等级,5是很值,1是很不值


背英语单词:

时间:每天(时间分别是:155m,97m,111m,82m,112m,76m,127m),总计:760m

感受:感觉这周背单词的状态比上一周好上很多了,600个单词只用76分钟就背完了。比之前有进步,继续努力。

评价:5


锻炼

时间:(0m, 32m, 0m,52m,31m,37m,0m), 总计: 152m

感受:这周锻炼明显不足,有三天都没锻炼,相当于偷懒了一天,下周要加油!!

评价:5


看 刻意练习

时间:60m

感受:才刚开始看,感觉有点鸡汤,一开始给了那些牛逼人的例子,姑且先看下去吧,即使当小说看也挺有意思,希望看到后面能有收获。

评价:5


练习打字

时间:90m

感受:现在打字还是存在标点符号敲不准,v和b很容易按错,6和7很容易按错,[和]很容易按错,误码率很高,下个星期的训练要针对减少误码率,即使慢一点也没事。

评价:5

学习日语五十音

时间:60m

感受:把浊音,拗音给学了,还是无法在看到音的时候马上反应过来,需要先知道轻音的发音,然后转换成浊音或拗音,下星期就要针对这个识别做出训练。

评价:5

学习日语文法

时间:60m

感受:学了基本的肯定句和否定句,还有丁宁体。感觉很懵逼,现在已经忘光了。

评价:5

看 The C++ Programming Language

时间:60m

感受:C++已经丢掉好久了,先通过看一遍基础来找回感觉,之后再把翻译做完吧。

评价:5

学习线性代数

时间:270m

感受:这么多的时间里面,有4/5是在做题目,基础太差了,7道题有两题不会写,尴尬。

评价:5

看英雄联盟的比赛

时间:大概是200m

感受:WE竟然赢了EDG,挺不错的。

评价:2


看动漫

时间:大概是300m

感受:这周很多动漫都完结了,下星期估计会空很多,毕竟新番还没上。

评价:3


看终极三国2017

时间:大概是200m

感觉:剧情和老版的终极三国一模一样,不知道还要不要看下去了。

评价:2


一周总结:

这周的状态比上周好了,但是周末的投入还不够,周六只投入了3小时,周日只投入了4小时,还是需要加大周末的投入。

下周目标:

完全和上周一样,尴尬。 工作日保持这周的状态,周末确保每天投入6小时时间。

本周长半衰期事件投入时间

25.2h